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一省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迎年度“终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恒 贺颖 编辑:吴若兰 2015-12-04 14: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肖志恒 贺颖)12月3日,怀化市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年终检查工作组来到通道,对通道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建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各项功能室,查阅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档案,了解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和社区矫正中心的使用情况。检查组对通道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以后的社区矫正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社区矫正中心的核心作用,切实做好通道社区矫正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通道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是湖南省2015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集综合办公、监督管理、教育矫治、行为队列训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该中心把接收、宣告、集中教育、培训等重要执法事项统一起来开展,并对社区服刑人员实施监督管理和教育矫正,协调组织有关方面对社区服刑人员提供帮困扶助,提供切合实际的生产技能培训。中心建设总面积达1481平方米,其中综合办公、监督管理、学习教育功能场所面积达584平方米,现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