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完成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 总投资达2340万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康敏 伍红艳 陆群好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15: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粟康敏 伍红艳 陆群好)12月3日,从通道县商务局获悉,今年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总投资达2340万元的2个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已经全部完成。
  
  今年,通道县县溪镇和菁芜洲镇2个农贸市场作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县里明确由县商务局牵头落实,一年来项目实施顺利开展,按期完成了新建改造任务,极大改善了农贸市场环境,为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奠定了基础。
  
  据悉,新建的县溪农贸市场位于通道县县溪镇紫园商贸区内,紧邻火车站,项目总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停车场29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于4月份开始启动,现已竣工,月底全面投入使用。改造的菁芜洲农贸市场位于209过道旁菁芜洲镇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835.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240万元,于8月份开始施工,现已竣工,月底全面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