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组建720名村级保洁队 推进乡村创卫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康敏 陆群好 编辑:吴若兰 2015-12-03 10: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粟康敏 陆群好)12月3日,从县创卫办获悉,今年通道县组建了720名的村级保洁队伍,覆盖了全县所有乡镇252个行政村(居委会),充实了乡村保洁力量,有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环境面貌。
  
  通道县高度重视全县人居环境建设,通过城乡联动,全民参与,不断推进城乡整洁行动工作。在推进农村团寨整洁行动上,组织群众开展“三清五改”整治行动,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推行垃圾科学分类处理。截止11月底,全县50户以上农村大团寨已有215个开展了“三清五改”,72个生态村、24个新农村示范村完成整治任务,清洁能源利用率达32.15%、村镇卫生厕所普及率达36.05%、村镇饮用水卫生合格率达89.9%;累计建垃圾焚烧炉551个、垃圾围995座;组建720名的村级保洁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