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启动2015年“国培计划”远程培训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蒲英慧 粟康敏 陆群好 编辑:吴若兰 2015-12-02 09: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蒲英慧 粟康敏 陆群好)12月2日,从通道县职业技术总校获悉,通道2015年“国培计划”已正式启动实施,推动了新课程改革和现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学科资源整合,促进了教育水平和师资力量的有效提升。
  
  教师继续教育是教育改革的重中之重,是深化素质教育和加快课程改革实践的关键环节,是教育改革的推动力量。“国培计划”是教师共享教育资源的平台,是教师提升专业技能的摇篮。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道县将职业技术总校作为培训基地,组织全县各幼儿园教师、小学教师和初中教师进行了现代信息技术下的新教学模式、专业理念与师德、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交流与参观等多个项目模块的集中培训。
  
  据悉,在本次远程项目培训中,参训教师在接受培训的同时,将就新时代课堂教学改革、教育方式方法、教师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共同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疑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