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IPTV首届广场舞大赛落幕 娄底红逸拉丁舞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逢源 编辑:于佳丽 2015-11-29 18: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朦胧、贾盛强、谈莉娜带来开场歌舞表演。

来自娄底的红逸拉丁舞队夺冠。

湘潭舞动莲城表演。

衡阳魅力秀广场舞队表演。

湘潭岳塘湘电军鼓队表演。

春雷任评委。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逢源)29日下午,芒果TV与湖南电信联合举办的2015“4K来了·舞比快乐”首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办。
  
  由湖南IPTV互动电视平台投票选出的15支晋级队伍在现场展开角逐,最后来自娄底的红逸拉丁舞队获得冠军。凭借时尚动感的拉丁舞,红逸拉丁舞队独树一帜,获得评委跟观众一致好评。舞队由14人组成,年龄跨度从20多到60多不等。其中不少人白天是干练白领,晚上跳广场舞,演出效果精彩纷呈。
  
  作为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历时三个半月,覆盖全省14个地市州,首创广场舞O2O模式,精准定位用户群,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采用线下海选录制、献上专题点播投票的创新模式,舞队去留全由用户投票决定,通过点播、投票带给用户最直接的互动体验。
  
  总决赛采用全新赛制,通过抽签将14支舞蹈队分为“潮流”、“健康”、“多元”、“民族”四组,每组竞赛均由明星带队,开篇“潮流”章节中,“小鲜肉”于朦胧、“创作怪才”贾盛强以及混血歌手谈莉娜分别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健康”章节中,健身教练JasonXu领队“男神团”,一曲热辣歌舞将现场气氛带到嗨点。被誉为“中国的世界级高音天王”、《多嘎多耶》原唱春雷是本次大赛评委之一,他也与《多嘎多耶》舞蹈原创唐萍为观众献上现场版的《多嘎多耶》歌舞表演。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聂玫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对活动圆满落幕表示祝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