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5“安全自护 最美卫士”主题知识竞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倩 李慧 编辑:胡芳 2015-11-29 10: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雯倩 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鼻子突然出血,你知道该举哪只手吗?油锅不慎起火,你知道怎么扑灭吗?居家突发疾病或遭遇危险,你知道如何防护自救吗?即日起至12月31日,湖南网友可关注“凤网辣妈联萌”微信公众号,参与2015“安全自护最美卫士”主题知识竞赛。
  
  近年来,孩子被拐卖或家庭成员出现意外事故的新闻屡见不鲜,帮家庭成员树立安全意识,学会应对各种紧急情况是当务之急。在第四届湖南网络文化节上,凤网承办的2015“安全自护 最美卫士”系列活动,用最生活化、最实用性的内容,让辣妈萌宝潜移默化地学会并养成各种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和自我保护能力,给爸爸妈妈们提供妥善的日常生活安全事故预防常识和应急处理办法。
  
  本次“安全自护 最美卫士”家庭安全主题知识竞赛分别针对消防安全、金融安全、医疗急救、禁毒行动等家庭成员经常遭遇的问题和困难分四期连续推送。第一期竞赛内容将专门针对火灾防护知识及逃生实务演练展开,网友可学习相关安全知识知识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