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百年老树柚王文艺晚会上拍出26万天价

来源:红网 作者:首积亮 编辑:周芬 2015-11-28 09: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年老树柚王竞拍。

最重铁笔书写女书。

本地舞蹈《洗泥酒》。

“最美香柚公主”颁奖。

  红网江永11月28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11月27日晚,湖南省江永县“香约江永•柚活天下”2015中国香柚节、盘王节湘南电商峰会暨湘南桂北农产品电商发展论坛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晚会现场,一项“百年老树柚王竞拍”活动,将一棵百年老柚树一年柚果的所有权拍到了260000元人民币,惊呆现场3000多名观众。据江永县“两节一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棵老柚树年龄已达160岁,今年结柚果达480余个。
  
  当晚的文艺演出,包括千年、相约、天下三个篇章。湖南省民族艺术团带来的《瑶山鼓魂》、《秘扇》、《香约天下》等舞蹈让观众如痴如醉,江永本土选送的《千里瑶山第一漂》、《瑶歌新唱》、《洗泥酒》则让嘉宾朋友感受了美丽小城的诱人之处。
  
  同时,著名“铁笔”书法家杨跃进用长1.35米、重17.5公斤的铁杆毛笔,在舞台上书写了遒劲有力的“香约江永,柚活天下”八个女书字,被确定为世界纪录协会之世界上最重铁笔书写的女书作品。
  
  晚会上,还为“最诚信电商”、“十佳柚园”、“香柚福星”、“最美香柚公主”颁发了获奖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