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受关注 轻击鼠标遍阅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胡芳 2015-11-28 09: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松雅湖边,游人骑行。

长沙松雅湖边,游人骑行。

穿梭在衡山的盘山公路。

穿梭在衡山的盘山公路。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活动自11月18日启动以来,获得各界关注。活动上线当日即引来3万网民关注,直接参展者近百人,上线一周以来,参观人次突破50万,数千网友点赞。网民只需注册并登录巡展专题页面,上传符合巡展主题的图片或文字,通过编辑审核后即可参展,登录网站(hxdl.voc.com.cn),轻击鼠标即可遍阅湖湘之美。
  
  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信息办主办,华声在线、红网等单位承办。“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活动作为本届网络文化节子项目,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华声在线承办。活动旨在用“互联网地理+”的网络科技手段,让静态的湖湘之美活起来,让公众充分领悟湖湘文化的魅力。
  
  故居遗址、非物质文化遗产、鲜辣浓香湘菜菜系……据悉,自上线之日起至2015年12月底,“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将陆续推出“山水之旅、非遗之旅、商业之旅、美食之旅、名人之旅”等一系列专题,届时将有超过500篇图文报道全景展示湖湘大地的地理之美,人文之美以及历史变迁等。
  
  “用互联网的手段传播湖湘文化更有效,走向网民,走进百姓。”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介绍,搭上互联网+的快车,湖湘文化将传播更远,影响更大,他介绍,后续展示展览活动还将很多,用多种手段推销湖湘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