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农村公路实现村村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康敏 编辑:吴若兰 2015-11-27 16: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粟康敏)11月26日,县交通局统计数据显示,随着投资额达6000万元的47公里农村通村公路建设的圆满完成,通道县实现了行政村通畅率100%。
  
  今年来,通道县根据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高层次完善交通路网结构的要求。围绕旅游抓交通,加强与邵怀高速公路、厦蓉高速公路、贵广高速铁路及桂林、黎平、芷江机场等周边交通枢纽的高效对接,集中力量打通出口要道、提质干线公路。大力推进了武靖高速通道段建设,顺利推进通坪公路路基工程建设,积极争取至靖黎高速连接线列入建设规划,启动了县城绕城线项目前期工作。实施传素至潘家寨、牙屯堡至大高坪等通畅工程建设,建设农村公路安保设施50公里,养护农村公路1200余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