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商大会新邵签订10个项目 总投资额超4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军 编辑:吴若兰 2015-11-27 11: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卫军)11月26日,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隆重开幕。开幕式后,主会场举行了盛大的集体签约仪式,总投资逾500亿元的45个重大项目现场成功签约。
  
  在集体签约席上,新邵县长阳晓华与深圳宏恒泰集团董事长邓力晖女士就新邵湘商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正式签约。这一项目总投资11亿元,预计于2017年全部建成。
  
  在此次湘商大会上,新邵县还签约了再生资源产业园整体开发、湾田综合商贸城建设项目、枫树坑饮水工程、生活垃圾回收焚烧发电、城乡环卫一体化等10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40亿元,签约项目数量及总投资额均位居邵阳市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