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落幕 前三甲名单出炉

来源:红 作者:陈宗昊 编辑:周文君 2015-11-27 09: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荣获前三名的选手。

荣获前三名的选手。

  红网江永1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晚,由湖南江永香柚开发总公司主办、红网承办的“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决赛在永州市江永县落幕,3号选手高康琳夺魁。
  
  作为2015中国(江永)盘王节、香柚节暨湘南电商峰会的主题活动之一,“寻找最美香柚公主”选拔赛自10月23日启动以来,历经征集投票、专家评审、初评十强、培训决赛等阶段。通过投票及评审,筛选出10强选手进行集中培训,角逐今晚的决赛。
  
  决赛上,10位选手首先在才艺表演上展开较量,独唱、舞蹈、古筝演奏甚至香柚海报制作等等,每个人的拿手好戏都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香柚推广创意环节,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把自己掌握的江永香柚相关知识采取不同创意进行推广。这一环节既考校选手们对江永香柚的了解程度,又取决于选手的思维创新能力。现场主持人与观众不时穿插的香柚知识问答,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7位评委现场打分,除3号选手高康琳以全场最高分夺得第一名外,1号选手邓璟和7号选手文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