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县乡镇区划改革方案获批 设12个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15-11-27 0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新田站1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11月26日上午,新田县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研究新田县乡镇区划调整方案的具体落实事项,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日前,新田县乡镇区划调整方案已经省、市人民政府批准。会议就调整后的乡镇如何设置党政机构、事业站所,如何确定编制、调配干部职工,如何清产化债、搞好档案移交,如何搞好农村安全饮水、公路规划,如何确保安全稳定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上,副县长刘大兵指出,乡镇区划改革是新田县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区划调整方案的落实,紧密配合,明确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拿出具体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要周密考虑和梳理,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和稳控,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县领导胡宗高,县委办、政府办、组织、宣传、政法、编制、人社、财政、民政、公安、交通、水利、教育、卫计、档案、林业、文广新、司法、审计、国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