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商大会湘潭现场签约两个重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2015-11-27 08: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27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11月26日,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开幕。湘潭现场签订阿里巴巴湘潭产业带、湘潭中心大厦商业部分两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市领导颜集成、陈小山参加。
  
  阿里巴巴湘潭产业带将立足于湘潭本土企业,通过网络平台为本土企业提供3年免费线上运营服务,包括免费开设网店、网店装修、产品包装、企业信息上网、营销推广以及人才培训等,助力湘潭本土企业实现“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阿里巴巴湘潭产业带实现运营后,预计三年内运营团队将达400人左右,将引入2000家以上本土企业上线,累计实现交易额60亿元以上。
  
  湘潭中心大厦项目是湘潭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共12万平方米。光大安石(北京)公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系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和服务的专业机构,旗下拥有“大融城”系列购物中心。
  
  因商业管理需要,湘潭可可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与光大安石(北京)合作,注册成立湘潭三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湘潭中心大厦项目的购物中心“大融城”进行经营管理。其中,光大安石将为该项目提供招商、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湘潭中心大厦”项目的购物中心“大融城”预计将于2017年初开业。
  
  湘潭现场签订的两个项目的合作者均为实力强劲的著名企业。他们的落户,将对湘潭市产业转型升级及未来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目前,海内外湖南商会已发展到238家,拥有会员企业6万多家。自2007年首届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成功举办以来,已累计签订内资合作项目1652个,引进资金5817.2亿元,成为湖南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开幕式上,45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55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