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商大会】益阳签约11亿 将建安化茶乡花海旅游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胡芳 2015-11-26 18: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下午,益阳市政府在邵阳举行招商推介会。

11月26日下午,益阳市政府在邵阳举行招商推介会。

  红网邵阳1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11月26日下午,第七届湘商大会益阳招商座谈会在邵阳举行。时刻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湘商大会,益阳市现场签约2个项目共计11亿元。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桃江现代商贸物流园项目和安化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建设项目。
  
  据介绍,桃江现代商贸物流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拟选址桃江县桃花江镇桃花江大道以南、金盆大道以东、希望路以北、天子山路以西区域,规划用地面积约500亩,规划建设会展中心、农产品交易中心、冷链中心及交易结算、信息资讯、物流作业、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桃江现代商贸物流园。
  
  安化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拟在县城东坪镇打造一个以梅山文化为依托,集茶园花海、观光休闲、拓展度假等建设于一体的生态体验旅游项目。
  
  近年来,益阳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后发赶超、实现富民强市的重大战略举措来抓,按照“招大招群招特”的工作思路,着力创新招商方式,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成功引进了沅江服装产业园、唯楚生物等重要项目。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在招商推介会上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商会在吸引、承接、形成产业链过程中的平台作用,积极争取承接产业集群,达到引进一群、带动一片的良好效应,形成产业集聚优势,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