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县新关镇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飞飞 编辑:胡芳 2015-11-26 16: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全体学员正在认真听讲。

全体学员正在认真听讲。

  红网石门11月24日讯(记者 黄飞飞)11月24日下午,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举行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石门县委党校副校长伍法明为主讲嘉宾,新关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干部及村民代表近100余人参与集中学习。
  
  伍法明首先给全体参会人员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阐述和分析了当前我国全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要全面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要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六大原则”;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伍法明同时还指出,《公报》用较大篇幅来阐述“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大家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争取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新关镇党委书记钟清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示所有参会人员学完以后能够做到“村村抓学习、人人做宣讲”,走向田间地头、农家宅院向群众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要根据《公报》精神,结合基层现状予以落实,尤其要体现在当前的“精准扶贫”及“一进二访”等活动中,切实关心好群众的疾苦,让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