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超 编辑:吴若兰 2015-11-26 11: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新化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李伊超)11月25日,新化县委宣传部结合当前党员队伍集中教育整治行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劲柳出席会议。
  
  县委讲师团主任李三梅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了专题辅导课。她在讲课中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重点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等五大发展理念。
  
  李劲柳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收获的智慧和精神运用到宣传工作当中;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推动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科学健康发展。
  
  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系统而深刻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新化社会经济持续健康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