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寻找“最美香柚公主”10强选手产生 26日晚决赛

来源:红 网 作者:首积亮 编辑:刘林霞 2015-11-26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选手展示。  

选手演讲。

  红网江永11月25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11月24日晚,湖南省江永县寻找“最美香柚公主”活动举行“30进10”复赛,经过选手自我介绍、香柚推介、才艺展示等三个环节的比拼,产生了10强佳丽。她们将参加11月26日晚举行的决赛,角逐冠、亚、季军,争夺总计80000元的奖金。
  
  寻找“最美香柚公主”是江永县香柚节、盘王节暨湘南电商峰会的活动之一。江永县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选拔于10月23日启动,共有678名选手参加网络报名,34万余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根据规则,参赛选手通过网络投票产生30强,进入线下复赛。复赛阶段,30强选手的网络投票得分占70%,专家评委投票占30%。
  
  在当晚的决赛中,5名评委全部外请,保证了活动的公平公正。选手们身材俱佳、仪态端庄,在充分展示了个人形象气质的同时,也很好地推介了“江永香柚”及江永县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最终,邓璟、高康琳、文婧、刘慧婕、周晓翠、王莉晖、孙莹、毛若宣、卢金花、陈林美等进入10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