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林业厅领导来汉寿县考察云台山林场恢复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吴若兰 2015-11-25 11: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吴志强)24日上午,省林业厅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华来汉寿县考察云台山林场恢复事宜。县人大副主任彭天喜、市林业局副局长颜劲草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张新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云台山国有林场。
  
  原国营汉寿县云台山林场是1964年经省林业厅、省政府批准建立的生产性事业单位,场部位于汉寿县株木山乡境内,辖云台山和金牛山两大区域,行政辖6个农业小组。全场生产经营总面积3210亩,其中农业用地690亩,林业用地2520亩。林场总人口756人,其中党员17人,职工和农牧工29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华一行听取了县人社局、财政局、林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云台山林场恢复事宜工作汇报。
  
  张新华要求,要科学理清发展思路,在形成特色产业上有所突破;要有效加强业务管理,在科学运作上有所突破;要做好云台山林场恢复事宜,在发展模式上有所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