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吴文胜 编辑:王嫣 2015-11-23 09: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吴文胜)近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行业商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联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习华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随后,市机电商会、市五金商会、市青年创业者商会等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2家商会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诚信守法、抱团发展、做大做强商会组织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把新的理念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实际中。

  彭继球指出,全市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牢牢把握商会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面临的新机遇,紧紧围绕“十三五 ”规划的实施,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守法诚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相结合,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促进“两个健康”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开创长沙市非公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