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乡经开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完成投资超过39.7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李志光 编辑:陶园 2015-11-22 09: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李志光)长盛建材、利华粘胶建成投产;1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竣工;红仑大道西线全线贯通;神龙丰物流园二期、园区公租房等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厂房楼宇拔地而起,冬日里的一个个火热的场景,无一不昭示:湘乡经开区今年项目建设成绩斐然。

  今年,湘乡经开区加大项目建设的力度。7月开始,打响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号召园区全体干部群众、项目业主,“奋战100天,全面完成43个项目加快推进、腾地800亩、拆迁房屋80栋、力争融资4亿元的工作目标。”该区建立了“一个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套人马、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按照“包项目、定目标、定时间、定责任”的要求,将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到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每个班子成员都负责联系、督促几个项目,每周一碰头、每旬一调度、每月一讲评。

  今年,湘乡经开区共有43个项目开(竣)工,完成投资超过39.7亿元,项目涉及产业、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