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获“2015最具影响力传媒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张泉森 编辑:李艳华 2015-11-21 21: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贵州铜仁开幕。

21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贵州铜仁开幕。

  红网贵州铜仁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泉森)11月21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贵州铜仁开幕。红网、齐鲁网、大洋网等网站获“2015最具影响力传媒网站”。来自全国各地的190家媒体机构,近300名代表出席。
  
  此次高峰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品牌媒体联盟承办。
  
  本届高峰论坛围绕“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价值实现”为主题,围绕“互联网+时代传媒价值实现的战略与策略”,“互联网+时代的客户价值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合作伙伴价值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广告价值实现”、“互联网+时代的品牌重塑”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前,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先后在沈阳、北京、张家界、黄山、桂林、银川、长沙成功举办了七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