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邀你票选十大法治人物 可通过4种方式投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王嫣 2015-11-20 09: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昨日,长沙市首届“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2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各类投票通道正式开通。市民可通过网络、微信、手机、固定电话四种方式进行投票。

  今年6月,市委法治长沙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文明办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长沙市首届“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评选活动,通过基层提名和逐级考核、遴选及公民个人自荐,全市共推荐法治人物候选人43名。11月5日,评审委员会对43名推荐候选人进行了集中评审,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

  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20位候选人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他们用平凡而伟大的坚持彰显了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了社会的安定和谐。他们日复一日地辛劳付出,用法律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此次评选活动投票网站、微信平台也正式开通,网络投票时间为2015年11月19日零时至12月2日24时。本次评选活动由湖南红网承办,法治湖南网、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协办,以“弘扬法治精神,构建法治长沙”为宗旨。长沙市首届“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名单将于12月4日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