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韶山举行首届房博会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吴艳 编辑:王娉娉 2015-11-19 18: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吴艳)为促进韶山房地产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韶山市于今天(11月18日)在韶山火车站广场举行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

  今天虽然阴雨绵绵,但是9点不到就有人等候在场馆门口,10点左右,场馆里已经挤满了人,整个场面堪称火爆,看起来是大家认识到了当前房产的形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房产了。大家都知道车展买车房展买房,房博会期间的折扣优惠和特价房源肯定不会少,本次很多参展商也都携特价房源而来,在每个项目入口都会有明显提示,有需要的购房者也会多留意多比较。

  韶山市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吴艳 摄

  购房者在东升中央广场展厅咨询 吴艳 摄

  本届房博会以“红色韶山,绿色家园”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宜居韶山”的概念,参展的有东升公司等14家本地房地产企业,项目有15个之多。房博会前期通过自驾游巡游等方式宣传造势,期间还将安排大量主题活动,如湖南本土明星现场表演、“购房中汽车”等。据韶山市房产建设协会会长郭大新介绍,本届房博会具有四大亮点:一是政府补贴,房企优惠,百姓受益;二是多元造势,立体宣传,聚拢人气;三是标准设备,高端展会,品味提升;四是舞台丰富,奖品吸睛,精彩纷呈。

  同时为了吸引市民眼球,鼓励市民购房,由韶山市人民政府牵头,针对此次房交会,出台了系列投放补贴优惠政策,优惠力度空前,让广大百姓受益。韶山市住建局和韶山市财政局出台了《关于实行购房补贴的实施细则》,凡在房博会期间及《细则》下发之日起一年内,在参展房地产企业购房的业主,按规定时间签订电子购房合同并缴纳契税,都可申请享受购房补贴。《细则》中明确了首套住房(含二手住房)、非首套住房(含二手住房)及非住宅不同面积的补贴优惠政策,对土地使用证等办证费用也进行了减免。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会现场还将设置金融服务专区,邀请相关银行金融机构和住房公积金中心进场服务。《细则》对非韶山户籍购房业主专门制定了一条较之本地户口享受购房补贴额度更大的优惠政策,以此拉动周边地市的购房潜力。

  此次韶山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的召开将掀起市民的投资狂潮,大量优秀楼盘集体参展,如全天候、全业态的东升·中央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震撼面世,弥补了韶山写字楼的空白点,将与各大商业巨头共创韶山商业中心。本期房博会为期4天,从今天开始将延续至11月21日,不管是有购房、买铺做生意需求的朋友还是不想在家闲着的伙伴都不妨来展会玩一玩看一看,说不定还能拿个大奖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