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居民自治改造委员会助推棚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刘飞越 2015-11-19 14: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创新征补模式,制定了中心城区棚改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益阳中心城区计划改造棚户区28904湖,基本完成市中心城区集中成片的棚改工作任务。
  
  棚改结合城区发展。棚改项目与资江中心城区沿线两岸建设相结合、与老城区的体质升级和历史街区保护相结合、与工矿区改造相结合,结合企业搬迁,优先选择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的地块作为集中安置点。
  
  创新房屋征收补偿。出台《益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让利于民,细化补偿标准,对搬家费过渡费停业损失等各项费用进行细化。
  
  推出居民自治改造委员会房屋协议征收模式,对征迁环节及时公示,让被征迁群众明明白白、安安心心搬迁,不让早签约的住户吃亏。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整理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