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桃江县召开常委会议 将撤并67个建制村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詹薇 编辑:于佳丽 2015-11-19 11: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1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温德民 詹薇)11月18日,桃江县委书记谭建华主持召开2015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建制村调整改革工作。
  
  根据省市工作安排,桃江县将启动新一轮建制村调整改革工作。益阳市里下达桃江县的撤并建制村任务数为67个,撤并率达24%,撤并后村总数为217个,合村工作要求在明年4月份汛期前完成。建制村调整改革工作要按照《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和流程进行,先由乡镇人民政府提出本辖区内的具体合村方案,经村民会议讨论同意,报县级人民政府批准。
  
  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乡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充分调查研究,科学制定方案,严明各项纪律,合理安排经费,坚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按时做好桃江县建制村调整改革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