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古丈县老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显果 编辑:于佳丽 2015-11-18 15: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显果)11月16日,古丈县老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加茂出席会议。
  
  在学习中,向加茂向老干部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概况、五中全会公报及五大发展理念精神和对建设我党的意义。
  
  向加茂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
  
  老干部们通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加深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真正领会全会精神,搞好宣传,以实际行动为古丈经济社会大发展贡献余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