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吉安服务业核心集聚区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作者:江拓华 编辑:redcloud 2015-11-16 08: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媒记者体现精品购物

  网媒记者体现精品购物

观看花纹各异的瓷砖

  观看花纹各异的瓷砖

  中国江西网讯 特派记者江拓华报道:吉泰走廊是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区域,涵盖了三县四区,包括吉安县、吉水县、泰和县、吉州区、青原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庐陵新区,面积2540平方公里。庐陵新区处于吉泰走廊经济建设腹地,区域经济建设日新月异,建设发展与日俱增,由此,金鑫未来港应运而生。11月12日上午,“生态庐陵绿色吉安——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团来到庐陵新区金鑫未来港,体验精品购物生活方式。

  [1] [2] 下一页

[NextPage]

  作为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点,金鑫未来港是以家居建材综合馆(“家居MALL”)和商业生活馆(“百货MALL”)双核功能为主题,是吉安市唯一全进口及一线品牌建材家居旗舰集群,也是该市首个国际家居品牌总部集中区、首个体验式家居生活精品购物中心。

  作为吉安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金鑫未来港与滨江会展中心、万商汇小商品城、电子数码专业市场、和气路商业街形成商业组团,将吉安市滨江新区打造成现代化的新城区。项目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分四期四年开发完成,分两期建设,于2013年6月28日开工,计划2016年底全部开业。

  在金鑫国际建材家居城,深圳新闻网记者周锦春对一串由木炭制成的装饰品很好奇,“可以看出商家用了心,木炭装饰既可以除异味,又起到了装饰的功能,一举两得;同时也做到了人无我有”。

  金鑫国际建材家居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于今年8月份竣工并投入运营,在当前经济下行和电商冲击的大背景下,顶住了这双重压力逆袭上扬,开业仅两天时间就创下2000万元的营业额。

  今年,吉安市制定了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将着力构建吉安市“一核、一带、两片区”的服务业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市中心城区的综合优势和辐射能力,加快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集中发展金融保险、现代物流、休闲观光、品牌消费、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高端服务业,打造赣中地区服务业核心集聚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