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娉娉 2015-11-15 0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周远亚)前日,市工商联在浏阳市淳口镇枫林村开展“一进二访”精准扶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

  当日,市审计局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与企业家、商会负责人分组对枫林村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和慰问。随后,市审计局和市工商联机关、长沙市泉州商会党支部,分别与枫林村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书,结成共建党支部,通过共建平台,围绕组织共建、党员共管、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开展工作,帮助指导枫林村党支部制定完善建设发展规划、理顺工作职责、健全工作制度,共同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为枫林村筹建了“同心书屋”。湖南农业大学旱地作物研究所为枫林村的花生科技示范应用基地授牌,今后湖南农大将为基地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智力支持。

  彭继球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扶贫工作,要立足长远,把“输血”和“造血”结合起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贫困底数、找准致贫症结、理清脱贫思路,把扶贫攻坚落实到具体项目,让所有村民共享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