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法警方突击人质被劫剧院 击毙两人(组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伟 编辑:高芹 2015-11-14 11: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救援人员在巴塔克兰剧院附近疏散伤者。(新华/法新)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警方14日凌晨突击了有人质被劫持的巴黎巴塔克兰剧院,已打死两名恐怖分子。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剧院内约有100人丧生。

  13日晚,巴黎多处发生爆炸、枪击等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法新社报道,有恐怖分子袭击了巴塔克兰剧院,打死至少15人,并劫持了许多人质。这里距离今年1月遭到恐怖袭击的《沙尔利周刊》总部只有200米。

  图为法国媒体报道的多处袭击地点。

  一名目击者向欧洲第一电台形容了剧院内发生的惨剧。“我看到20到25人躺在地板上,人们伤势严重,都是枪伤,”朱利安·皮尔斯说,“其中一些人死了,一些人伤势严重,这是一场屠杀。”

  人质劫持事件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晚10时35分,有媒体称被劫持的人质“数以百计”。根据社交网络上的消息,袭击者“一个接一个”枪杀人质。

  法国警方随后展开突击行动,现场传来一阵阵爆炸声。法国总统奥朗德也向外界宣布,警方正在展开突击行动。

  图为救援人员在巴塔克兰剧院附近疏散伤者。(新华/法新)

  法国电视台BFMTV14日凌晨报道,法国警方结束了在巴塔克兰剧院的行动,击毙两名恐怖分子。法国警方消息人士对法新社透露,剧院内约有100人丧生。

  法国总统办公室14日说,奥朗德正赶往巴塔克兰剧院,同行的包括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卡泽纳夫和司法部长克里斯蒂亚娜·托比拉。

  图为救援人员在巴塔克兰剧院附近疏散伤者。(新华/法新)

  (记者张伟,编辑郜婕,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