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驻法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高芹 2015-11-14 11: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法国首都巴黎当地时间13日晚发生多起枪击爆炸事件,法国媒体报道已造成百余人死亡。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随后发出紧急通知,提醒所有在法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在通知中指出:“11月13日晚,法国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法国全国处于紧急状态,关闭边境,法国政府正在采取紧急行动。中国驻法使馆紧急通知所有在法中国公民注意安全,留在家中和住处,避免出门。密切跟踪法国当地媒体的相关报道和警方的安全提示,并配合警方的安全检查和证件检查。”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提示:“如遇紧急情况,请即拨打法国报警电话17或197。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33-615742537。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记者尚栩,编辑谢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