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通报8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5-11-14 11: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永州市纪委对中秋国庆期间查处的8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金洞管理区城建规划房产局副局长段湘辉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的问题。9月29日下午上班期间,段湘辉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金洞管理区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段湘辉区城建规划房产局副局长职务,2015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

  2.金洞管理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干部黄有元在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的问题。9月29日上午上班期间,黄有元在办公室玩电脑游戏。金洞管理区党委研究决定,对黄有元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书面检查,2015年度考核定为基本合格。

  3.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副书记容散龙、区物价统计局局长朱石旺、区市场管理中心正科级干部吴国忠、区财税局退休干部卢国甫参与赌博的问题。9月17日晚上,容散龙、朱石旺、卢国甫等人在吴国忠家赌博。9月23日,回龙圩派出所对容散龙处以500元罚款,对吴国忠、朱石旺、卢国甫分别处以400元罚款。回龙圩管理区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容散龙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吴国忠、朱石旺、卢国甫党内警告处分。

  4.江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白芒营分站站长郑昌成参与赌博的问题。9月30日下午上班期间,郑昌成和4名社会会人员在江华瑶族自治县种子公司办公楼值班室赌博,该县种子公司副经理黄俊立在旁观看。江华县纪委研究决定,责成县农业局对郑昌成立案调查;对黄俊立进行诫勉谈话。

  5.道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道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在发放2015年度高温补助时,违规发放10月份高温补助11850元。大队长吴光羽在审批时没有严格把关,负有直接责任。道县纪委研究决定,责成该县城市管理局对吴光羽进行诫勉谈话,对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予以收缴。

  6.宁远县厦蓉高速公路指挥部工作人员欧阳日中公车私用的问题。10月1日,欧阳日中驾驶车牌号为湘M81889的公车到江永县旅游。宁远县作风办研究决定,对欧阳日中进行通报批评,责令缴纳油费200元,扣发2015年度工作津贴400元;扣发配备该车的县委正处级干部欧胜清2015年工作津贴400元。

  7.道县政务中心司机熊文辉公车私用的问题。9月27日18:42,熊文辉未经单位批准擅自驾驶该单位车牌号为湘M3ZW33的公车到上关办事处送人。县政务中心研究决定,对熊文辉处以300元经济处罚,责令写出书面检查。

  8.道县商管办聘用人员王金星公车私用的问题。9月27日0:15,王金星未经单位批准擅自驾驶该单位车牌号为湘M37850的公车从其家里送4名同学到上关办事处。县商管办研究决定,对王金星处以400元经济处罚,责令写出书面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