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直统一战线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符谦 编辑:吴若兰 2015-11-13 23: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湖南省中青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讲座


湖南省委统战部邀请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教授深度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符谦)今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教授深度解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专题讲座上,郑昌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的主旨讲话精神,并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含义,十三五规划的设计理念以及中国社会全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分析。
  
  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强化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积极为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推动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贡献才智,为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献计出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他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各单位要自觉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各单位的深化、细化、具体化,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
  
  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全省中青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