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 12月底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清 编辑:于佳丽 2015-11-13 17: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清)11月13日,邵阳市召开全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刘事青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发扬严实作风,推进全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万千主持会议。
  
  邵阳市现有195个乡镇,人口少于1万的有20个,面积在100平方千米以下的有110个,其中小于50平方千米的有28个,全市5470个建制村中,1000人以下的有2057个。
  
  此次,邵阳市有29个乡镇纳入调整名单,其中双清区3个,大祥区2个,北塔区2个,邵东县3个,邵阳县1个,隆回县2个,洞口县2个,绥宁县8个,城步县1个,新宁县2个,武冈市3个。会议要求,此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须在12月底前完成。
  
  刘事青就全面推进邵阳市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完成改革任务。要明确底线,不折不扣完全改革任务;要明确规矩,坚决不能搞变通;要明确纪律,坚决不允许弄虚作假;要明确责任,县市区党政一把手抓。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快改革进度。要把握时间进度,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加快改革进度;要把握政策要点,讲究工作方法,要把握关键环节,妥善解决人员安置问题。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注重正面宣传;要注重思想工作;要注重网上舆情;要注重矛盾化解。四要发扬严实作风。要让县市区委书记当组长,紧抓各项工作;要协同作战,各领导小组要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政纪律和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要抓好督查落实工作,对没有按时按质推进改革工作的进行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