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县19个乡镇撤并调整为17个

来源:红网 作者:龙蓉 编辑:吴若兰 2015-11-13 17: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红网湘潭县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龙蓉)11月13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湘潭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忠德,党组副书记韩德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韩炎,副主任欧建美、何晓春、赵国政、曾耀辉及副县长谭捍卫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湘潭县于2015年10月启动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将于11月底前全面完成。经研究,初步方案为:将全县现有的19个乡镇撤并调整为17个乡镇。撤销龙口乡、花石镇,设立新的花石镇,管辖龙口乡、花石镇原有范围和排头乡桐梓、红卫、中加3个建制村范围;撤销梅林桥镇、易俗河镇,设立新的易俗河镇,管辖两镇原有范围;其他乡镇维持现状不变。
  
  会上,与会常委委员听取汇报后,纷纷对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忠德表示,此次调整方案充分考虑了湘潭县实情,有利于城镇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能够为全面构建小康社会提供更有利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