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各地292位党政主要领导在红网认领办理网民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康晓乔 2015-11-13 17: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 长沙报道
  
  目前,湖南现有网站13多万家,网民总数超3000万人。各地政府越来越重视网上舆情,充分利用新闻网站这一平台与网民积极互动。红网、华声在线、星辰在线等重点新闻网站,注重引导网上民意,搭建政府和百姓沟通的“连心桥”,已成为湖南网络问政的主流平台。
  
  2015年1-10月,红网《百姓呼声》《问政湖南》栏目共收到回复或解决问题18176个,教育、环保、房产、劳保等领域的问题相对集中。两档栏目已成为人民群众有诉求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地方,成为各级党政部门了解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的网上“直通车”。
  
  目前,全省14个市州、115个县市区、292位党政主要领导已在红网认领办理网民留言,累计为网民群众提供各类咨询服务17万次、协调监督解决民生问题8.9万个,成为湖南各级党委政府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主阵地。基层群众有了在“家门口”说话的平台,基层党委政府有了快速获知群众诉求的窗口,把最偏远的民生问题摆到领导最贴近的案头上来解决,打造了一条疏导网上民意的最短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