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百亿“金融活水”浇灌县域经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陶园 2015-11-13 09: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2日讯 昨日,农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晓男,党委委员、副行长陶伟梁,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等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陶伟梁对长沙县委县政府长期给予湖南分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农行支持了长沙县土地储备中心,扶持了三一重工、广汽菲亚特等一大批龙头企业,并将进一步发挥好城乡联动、境内外联动的独特优势,量身定制区域优惠政策,深化双方合作,为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杨懿文感谢农行对长沙县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与农行加强沟通,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希望农行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多项目上给予支持,坚信经过共同努力,双方务实合作一定能结出更多硕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服务“三农”、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五年,农行将通过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资产证券化等产品,向长沙县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信用额度,重点支持长沙县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电子商务、汽车制造等重点产业项目和PPP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