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首款“湖南制造”智能手机量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康晓乔 2015-11-13 09: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主攻“一带一路”国家手机市场,未来3年实现年产2000万台目标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章文正)今天,我省首家智能手机整机生产企业——全球智能通讯品牌基伍(G’FIVE)在浏阳经开区长沙E中心举行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全球20多个国家的120多位客户代表的见证下,随着拥有年产值15亿元、400万台手机产能生产线的开动,标志着首款湖南制造、纯出口的智能手机整机正式批量生产。

  国际市场是基伍(G’FIVE)手机业务的主战场,尤其在中东地区、南亚地区、东南亚地区以及非洲、南美地区,基伍(G’FIVE)已成为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目前, G’FIVE品牌在全球拥有2亿终端用户。“基伍(G’FIVE)品牌浏阳经开区长沙e中心手机生产基地,是践行G’FIVE全球战略的重要环节,未来重点将关注于智能终端设备研发和制造。

  正式投产后,基伍(G’FIVE)在未来3年内要在浏阳实现年产2000万台的目标。”深圳市基伍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学介绍,预测未来3年内,仅“一带一路”国家手机市场需求总额有10亿部,这为多年一直在深耕“一带一路”市场的G’FIVE品牌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

  目前,浏阳经开区已经确立了依托基伍通讯、蓝思科技、欧智通、介面光电等智能终端企业,在“十三五”期间建成千亿级湖南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发展目标。“G’FIVE在浏阳经开区的正式投产,不仅是浏阳经开区加快推进结构优化、转型发展的精彩篇章,也是浏阳生产出湘产手机、填补湖南电子整机企业空白的里程碑。”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