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俄罗斯称客机坠毁不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林雪丹 编辑:高芹 2015-11-12 10: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莫斯科11月11日电 (记者林雪丹)据《俄罗斯报》10日援引俄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话报道,恐怖袭击是导致俄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可能性之一。

  此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英国和美国方面向俄方提供了有关坠机调查的相关信息。英国方面称,根据所获情报,客机遭炸弹袭击的可能性大。俄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指出,恐怖袭击只是可能性之一,机上爆炸也可能由其他原因造成,不应过早下结论。

  空难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西奈半岛分支曾宣称对坠机负责,但埃及和俄罗斯均对此声明提出质疑。俄战略研究所所长列舍特尼科夫表示,根据英国向俄转交的调查材料,若断定为恐怖袭击,受牵连的不仅是俄罗斯,而将是国际社会。一旦确认是恐怖袭击,俄将加大在叙利亚对极端组织的军事打击力度。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12日 21 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