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清新福建海丝行】平潭将建福建首家七星级酒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晨 编辑:胡芳 2015-11-11 21: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丽之冠酒店项目鸟瞰图。

美丽之冠酒店项目鸟瞰图。

会展演艺中心效果图。

会展演艺中心效果图。

  红网福建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王宇晨)平潭将建福建首家七星级酒店。11月10日,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清新福建海丝行”活动继续进行。在美丽之冠平潭项目部,美丽之冠(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熊钧表示,美丽之冠海峡国际旅游城将于年底开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将建成全会员制的福建首家七星级酒店和五星级酒店建筑群,拥有高端酒店套房6000间,相当于20个五星级酒店规模,是集超豪华酒店、国际美食、商业会展、运动休闲、国际一线品牌免税商场、大型演艺娱乐、旅游度假等为一体的世界超大型规模的国际滨海生态旅游综合体。
  
  美丽之冠项目经过一年多时间筹划,是平潭走向国际旅游岛的重要里程碑,有助于平潭建设两岸共同家园,把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契机。
  
  建设国际旅游岛是平潭片区的重要内容之一,此前,国家旅游局已经公布了七条支持福建自贸区旅游业开放的意见,将对平潭建设国际旅游岛在改革试验、资金安排、规划及实施、国际旅游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