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安市委副书记肖洪波与网媒记者面对面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运辉、江拓华 编辑:redcloud 2015-11-11 17: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现场

网媒记者认真记录

  来自全国的40多家网媒记者参加见面会

  中国江西网讯 特派记者李运辉、江拓华报道:11月10日上午,“生态庐陵绿色吉安——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见面会举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等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们参加了见面会。

  江西日报社总编辑任辛,吉安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庐琦,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等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吉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庐琦主持,吉安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发言。

  [1] [2] 下一页

[NextPage]

  见面会上,吉安市委副书记肖洪波与网媒记者面对面,从“红”、“绿”、“古”、“新”四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吉安,并就吉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向网媒记者们作个简要介绍。

  肖洪波表示,近年来,吉安市紧紧围绕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的奋斗目标,大力推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互动,三产共生演进,致力于昂起井开区龙头、挺起吉泰走廊脊梁、立起县域经济支点。特别是始终坚持加快发展、负责任发展、统筹发展、集约发展和绿色发展,围绕速度、质量、效益有机统一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在全省率先建成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努力走出一条发展效益好、环境代价小、资源消耗低的绿色崛起之路。

  此外,肖洪波表示,吉安提出了构建“六大体系”、建设“十大工程”、完成150项工作任务和40个项目包,着重突出绿色规划、绿色产业、重大生态工程、生态文明制度创新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了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吉安样板。

  见面会最后,肖洪波希望在场的各位记者朋友进一步了解吉安、关注吉安、支持吉安。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挖掘庐陵文脉,播撒庐陵风情,抒写美丽吉安、绘就崭新吉安、推介绿色吉安,把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吉安介绍给全国、全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