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杨雄春 编辑:于佳丽 2015-11-11 15: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杨雄春)11月11日,蓝山县委宣传部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要求,要将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概况进行了介绍,对“十三五”规划建议原文进行了全文学习,重点解读了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党的建设等相关内容,对“十三五”规划遵循的原则,确定的目标,发展的理念,创新的方向,协调发展的层次,开放发展的任务,共享发展的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会生动而严谨,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
  
  刘素萍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宣传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宣传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领悟,深入讨论、相互启发、加深理解,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刘素萍要求,要加强对原文的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握大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收获的政治智慧和精神启迪运用到宣传工作当中;要组织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心中,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湘粤生态工贸创新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