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县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于佳丽 2015-11-11 14: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宣传部理教专干为老同志进行专题宣讲。  

老干部在阅读宣讲资料。

  红网龙山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11月10日,龙山县委宣传部理教专干来到县政府老干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活动,县政府老干支部的3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这标志着龙山县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宣讲中,县委宣传部理教专干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情况和精神,深入阐述了全会的六大看点,五大新理念,“十三五”的发展基调、十大任务和规划蓝图等主要内容,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六条原则、全会报告中体现出来的十大关键词等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进行了解读。

  宣讲的同时,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还为老干部们发放了《学习活页》等学习辅导资料,宣讲活动中,与会人员都畅谈了自己对全会的看法,活动氛围和谐民主。老干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领会党中央关于治国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进龙山改革发展奉献余热。

  县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主动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现除已召开专题会议外,还出台了宣讲方案。下一阶段,县委宣传部将组织人员深入县内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学校社区等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