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倚洁贺磊明联袂献演湖南艺术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1 09: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一位是旅欧男高音石倚洁,一位是旅美男中音贺磊明,歌唱家昨晚在湖南音乐厅碰撞出动人的天籁之音。当晚的湖南音乐厅被鲜花和掌声淹没,石倚洁与贺磊明“双雄合壁·盛誉华音”音乐会为第五届湖南艺术节带来一场难得的声乐艺术盛宴。
  
  石倚洁和贺磊明都是长沙观众喜爱的歌唱家,他俩都曾几次在长沙举办音乐会。石倚洁曾连续四次获得国际声乐比赛金奖,是世界年轻一代罗西尼男高音的代表歌手之一。贺磊明曾任中央歌剧院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被中国音乐家协会评为“全国十大男中低音”之一。昨晚,两位歌唱家为观众演唱的都是歌剧选段,如《塞维利亚的理发师》选段《快给大忙人让路》,《拉美莫尔的露琪亚》选段《不久荒冢将成为我的归宿》,《奥赛罗》选段《我信奉一位恶神》,《微笑王国》选段《你是我心中的一切》等等。两位歌唱家金属男声的风采、自然亲切的台风令全场观众为之倾倒。
  
  作为嘉宾演出团,九歌男声合唱团昨晚首度亮相,九歌的表现为长沙本土男声获得了不少点赞。九歌男声合唱团上个月刚刚成立,由省会精英男声演员组成,省音协合唱联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晓鸣任团长。昨晚,合唱团演唱了《等你到天明》《怀念战友》等歌曲。今日,合唱团将启程赴澳门参加国际合唱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