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易天龙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1 09: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易天龙)昨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出席并讲话。
  
  当日,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文树勋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理念,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形成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要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本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整合各类统战要素,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长沙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进程凝聚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