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安市林业局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江西网(大江网 作者:刘瑜 编辑:redcloud 2015-11-10 10: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权威网络媒体吉安新闻门户热线:15879603935 QQ:57759270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见习记者刘瑜报道:7月31日,吉安市林业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吉安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吉安市委王萍书记和市政府王少玄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要完善顶层设计,积极协同环保、国土、规划等部门划定生态保护红线,落实空间管制制度,实施林地用途管制;主动融入“两带一区”建设,重点抓好沿线的通道绿化和林相改造,加大对沿线涉林富民产业的扶持,加快沿线乡村风景林保护和建设试点。要加快两个国家级湿地公园的建设试点,协同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每个县(市、区)都要有一个城市郊野湿地公园的决策。要加大油茶毛竹产业扶贫的创新力度。要紧盯国家和省里的“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力争在主体功能区和生态转移支付上有新的突破;加快推进“林板、林脂、林药、林苗”四个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做强龙头,做大总量,做响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