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县乡镇区划调整:15镇4乡调整为14镇3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振宇 彭圆 编辑:周芬 2015-11-10 09: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1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张振宇 通讯员 彭圆)11月9日,记者从湘潭县获悉,湘潭县新一轮乡镇区划调整尘埃落定,全县由原来15镇4乡调整为14镇3乡。具体情况如下:
  
  新设花石镇:撤销龙口乡、花石镇,将原龙口乡、花石镇管辖范围予以合并,设立新的花石镇;同时将排头乡原管辖的桐梓、红卫、中加等3个建制村调整至新的花石镇。全镇人口9万人、面积201.3平方公里,辖龙口、日华、花石、盐埠、石坝5个管区,1个社区居委会、49个村民委员会,镇政府驻原花石镇政府驻地。
  
  新设排头乡:将原排头乡管辖的桐梓、红卫、中加等3个村划至新的花石镇,设立新的排头乡;人口5.8万人,面积123.8平方公里;辖排头、留田、严冲、黄荆坪等4个管区,36个村民委员会;乡政府驻原排头乡政府驻地。
  
  新设易俗河镇:撤销梅林桥镇、易俗河镇,将原梅林桥镇、易俗河镇管辖范围予以合并,设立新的易俗河镇;人口23.3万人、面积212.4平方公里;辖梅林桥、麦子石、郭家桥、白云、易俗河一、易俗河二、易俗河三等7个管区,13个社区居民委员会,50个村民委员会;镇政府驻原易俗河镇政府驻地。
  
  其他乡镇保持不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