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龙山县:55名县级领导联系乡镇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康晓乔 2015-11-07 16: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衡阳报道
  
  龙山县目前已完成宣传动员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制定、领导班子组建、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乡镇拟合并方案确定等工作,预计可按时完成区划调整报批工作。
  
  龙山县推行了联系制度。全县55名县级领导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的方式联系乡镇改革工作。同时明确了干部改革工作职责,将全县副科以上实职干部安排到原籍开展区划调整期间的业务指导、思想引导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11月3日,综合各方意见后,龙山召开县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确定全县拟撤白羊、三元、桶车、兴隆街、湾塘、乌鸦、猛必、塔泥、他砂、隆头、贾市、贾坝、老兴等13个乡镇。具体为:将距离县城特近的白羊乡、三元乡、石羔镇、新隆街乡纳入县城区,县城区设4个街道;将湾塘乡并入洗洛并改镇、塔泥乡并入农车乡并改镇、猛必乡并入水田坝乡并改镇;乌鸦乡并入大安乡、隆头镇并入苗儿滩镇、贾市乡并入里耶镇、贾坝乡并入召市镇、老兴乡并入桂塘镇、桶车乡并入石牌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