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层层谈心制稳定干部职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编辑:康晓乔 2015-11-07 16: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衡阳报道
  
  在这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中,根据省市的安排部署,蓝山县的目标任务是全县由15个乡镇调整为14个乡镇,10个办事处在本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中全部撤销,建制村由现有的358个行政村调整为214个。
  
  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干部是关键。为此,蓝山县建立了层层谈心制,县委书记找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谈心,联系乡镇办事处县级领导找乡镇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谈心,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找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村支两委负责人谈心,把“四个不变”政策讲清讲透。
  
  蓝山县在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下专设信访维稳组专抓维稳工作,紧紧围绕大局稳定这个重点,提前做好稳定风险评估,把可能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些,积极主动进行调处和化解。建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可能引发的不稳定因素,早分析、早介入、早解决,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群体性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