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24小时:堆沙雕绿队选金龟寨 罗旭被策为“金龟婿”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刘飞越 2015-11-07 15: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绿队队员们在向导的帮助下一起堆沙雕。

王乔创意性从路边找来竹枝加入沙雕中。

  红网张家界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下午2:30,太坪村堆沙雕比赛开始。绿队队员选择了慈利四十八寨中的金龟寨,队员王乔在比赛中创意找到竹子枝插到沙雕上,更是开玩笑称罗旭是“金龟婿”。
  
  下午,“张家界24小时”来到了太坪村梅兴寨的佘家大地,该地是群山环绕中的一块平地。村民介绍,海拔约500米。
  
  气温只有8℃,四周都消失于迷雾中。在佘家大地的西面四公里处,有一座870米的五雷山,但是放眼望去,皆为白雾。
  
  “那个是金龟寨,有点像了!”当绿队队员给乌龟的眼睛画出来的时候,旁观的村民李师傅激动地说。比赛现场,罗旭按照手机中的图片做指挥,王乔和黎揽月动手。
  
  比赛结束,王乔请出绿队中的“金龟婿”罗旭给大家介绍成品。“队员们在堆的时候,十分把握细节,尤其是在比赛中加入了其他组没有的竹子枝。”罗旭介绍。
  
  堆沙雕比赛环节,每一个嘉宾组都获得3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