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网媒湖南行】岳阳建300万㎡专业市场集群 补足洞庭湖生态经济圈配套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刘玉先 易添麒 杨杨 编辑:康晓乔 2015-11-07 12: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媒体团来到岳阳经开区参观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项目

11月7日,媒体团来到岳阳经开区参观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项目

  红网专题: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

  红网岳阳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刘玉先 易添麒 摄影 杨杨)“我们市场配备有全程免费的导购服务车,还设有连廊车行环道,小型车辆可行驶到每层,享受开车逛市场。”大型商贸城实现了商铺群集,也让“熟客迷路”成为避不开的尴尬,11月7日,中国网络媒体行湖南行记者团来到岳阳经开区,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针对这一问题所做的现代化配套。
  
  为加快商贸物流基础设施、配送中心建设,岳阳引进了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城。该项目总投资100多亿元,将在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打造一个300万㎡专业市场集群。项目整体规划包括商贸交易区、物流配送区、仓储加工区、国际会展区、电子商务信息中心、综合配套区六大区,分四期建设,一期规划用地约400亩,二期规划用地约500亩。
  
  目前,一期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内容为家居建材交易区、运营管理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家居博览城、主题商业街及配套设施。其中运营管理中心已于2013年底建成交付使用,家居建材交易区规划建设26万㎡共计26栋子单体,从正式动工到封顶用时仅8个多月。
  
  据介绍,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容纳2万余企业和商户进场经营,预计年商品交易额可达400亿元,直接拉动仓储、客运、货运、餐饮、娱乐等10余个衍生行业的发展,直接和间接解决8到10万人就业,每年实现税收可达10亿元以上,
  
  南翔万商负责人介绍,为了降低经营户风险,南翔万商自持30%的物业,与商家共赢共生。该项目力争打造“专业商贸市场+电子商务中心+物流配送+电子化仓储”的现代电子商务模式,成为共融双赢的行业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